返回帮助中心首页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已结束)

分期付款的流程:

分期付款的流程

返回顶部

分期付款的优势:

手续简便:无需担保,即可申请招行信用卡商场分期付款服务
操作方便:不用签署繁琐合同,与一般POS刷卡消费基本一致,十几秒钟解决全部问题
智慧理财:同样的商品、同样的价格、分期付款减轻您的财务压力
享受生活:心仪的商品不再踌躇,招行信用卡商场分期付款服务让您提前享受精品生活

返回顶部

1、什么是招商银行商场分期付款?

“商场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服务之一,即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合作商户店面、门市进行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或12期分期支付,每期(月)根据信用卡账单按时偿还款项。当持卡人选择至招商银行特约的分期商户店面,通过指定POS机来完成分期支付的,称为“商场分期付款”简称“商场分期”。

返回顶部

2、使用分期支付也享有消费积分么?

是的,使用分期付款方式同样可以参加永久积分计划,根据每月单期入账金额计算,逐月累积信用卡积分。

返回顶部

3、我采用分期付款总共能购买多少金额的东西呢?

一般情况下,旅游线路总金额不超过您信用卡当前可用额度的都可以尝试申请分期付款服务,最终能否成功办理分期请以现场刷卡结果为准,若有疑问请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咨询。

返回顶部

4、分期付款的信用卡额度应该是多少?

您信用卡的额度请咨询您的发卡行,只有在您的可用信用额度超过想购买产品的总金额时,才能分期成功。

返回顶部

5、办理完分期付款业务后,我的可用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总金额占用您的信用额度,因此,您的可用额度需扣除分期总金额。随着每月分期还款,您的可用额度也将逐步恢复。

返回顶部

6、为什么我的分期付款会被银行拒绝?

在您的信用卡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最常见的被拒绝原因是您的当前可用额度已经不足以支付分期付款的总金额。具体的拒绝原因,您可以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咨询。

返回顶部

7、是否有分期服务手续费,怎样收取?

分期付款服务手续费将平均分摊到每期、与单期应还商品的金额一同还款给银行。持卡人手续费为:1%/月(3期),0.6%/月(6期),0.5%/月(12期)。

以上持卡人手续费为常规标准,如遇费率优惠活动,请以活动期间实际费率为准。如有疑问请咨询途牛客服人员。

返回顶部

8、我购买的总金额不能被分期的期数整除时怎么办?

没有关系,银行系统会自动进行四舍五入和金额拆分,比如您消费了3022元并选择分6期分期付款。每月(期)您需要偿还(商品总额+手续费总额)/6,第1-5期您需要每月(期)偿还521.80元,最后1期您仅需偿还521.79元,还款总金额仍然是3022元(总团款)+手续费 108.79元,总计为3130.79元。

返回顶部

9、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后,如果需要取消订单,我可以办理退款吗?

分期付款只是一种支付方式,有关退款事项和其他非分期付款处理一致,具体请咨询途牛客服人员。

返回顶部

10、退款后手续费是否退还?

手续费是银行按比例收取的,如果您退款,手续费也会相应退还,具体事宜可以咨询招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

返回顶部

11、分期支付有奖励吗?

途牛旅游网联合银行不定期开展减免手续费、多倍积分、线路优惠等多种分期回馈活动,详情请登陆途牛旅游网银行卡合作专区。

返回顶部

12、途牛支持分期付款的门市有哪些?

天津: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报大厦1507室
上海:虹口区四川北路1717号嘉杰国 际广场903室
苏州:干将西路515号佳福国际大厦1201室
南京:白下区中山南路49号商贸世纪广场21楼C2、C3、C4
杭州:下城区朝晖路203号深蓝广场办公楼403室
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中国凤凰大厦2号楼11E
成都:锦江区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A座22层2208室
武汉:江汉区解放大道686号世界贸易大厦1403室
北京:北京市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1008室

以上支持分期业务城市仅供参考,实际以途牛旅游网线路页面为准。

返回顶部

13、我没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办理分期付款吗?

非常抱歉,您没有招商银行信用卡暂时不能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您可以在招商银行任一网点申请招行信用卡。

返回顶部

注:更多分期支付事宜请咨询招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

Copyright © 2006-2014 途牛旅游网 Tuniu.com